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马楚成电影《剑蝶》华丽登场 > 新闻动态

《剑蝶》广州造势 阿Sa吴尊拒晒恩爱

  【来源: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陆欣)昨日,《剑蝶》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吴尊、阿Sa两大主演与导演马楚成现身宣传,为该片于10月16日公映造足声势。帅哥靓女的抢眼搭配,令《剑蝶》未映先红,吴尊与阿Sa亦是绯闻满天飞。两人接受媒体访问时,承认“戏中会有感觉”,但声明“戏外就是好朋友”。

  阿Sa不恩爱,拉导演做“夹心饼”

  与此前的众多发布会不同,昨天的广州首映礼没有花轿,没有互送礼物,没有画蝴蝶,也少有眉目传情,只有黑色情侣装能传达少许恩爱气氛。两人全程互动颇多。被问吴尊如何评价阿Sa,他即刻说:“哇,你看她瞪我啊,看来得说好的。”

  吴尊生日即至,问其有什么生日愿望,他表示想回文莱。而阿Sa大方称会给寿星准备生日礼物,媒体追问是何种礼物,吴尊急忙大呼“Surprise!我希望是顿丰盛的美食!”秘密快要被揭开之际,帅哥出言救美,十分贴心。阿Sa开心之余透露想带一帮姐妹去文莱玩,因为文莱有个特别的风俗:若孤男寡女夜晚同处一室,那么男方必须迎娶女方入门。

  而在合影时,阿Sa原本与吴尊站一起,不料她匆忙与导演马楚成换位,让导演做“夹心饼”,和此前几次发布会上的恩爱表现区别甚大。阿Sa后来还试图让绯闻远离:“戏中会有感觉,戏外就是好朋友。”

  吴尊发感慨,男人要为爱争取

  《剑蝶》是导演马楚成的第一部古装作品,对此他表示这是一次突破:“以前的电影分得很清楚,武打是武打,爱情是爱情,这次把两个融和在一起。”关于票房,马楚成称:“越多越好!压力肯定有的,放映时我都会躲起来,很紧张的,你会看到我背着氧气瓶。”

  马楚成对吴尊赞不绝口,“他很有潜质,将来肯定会发光发热。吴尊的特点是慢热,慢慢地做出来,很细致。”说到两位主角的爱情戏,导演马楚成评价称“他俩像兄弟,关系非常好。不过应该不是那种感情吧。”

  绯闻主角吴尊谈到自己的角色时,表示感悟到了许多,“男人应该为爱去争取,而且要珍惜爱情。”不知他在戏外会否把这份感悟付诸行动呢?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