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谢婷婷名店试衣 黄婉伶超市购物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8日07:4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谢婷婷早前正式加入娱乐圈,目前主要接一些模特儿工作,前日(10月6日)没有工作在身的她,独自一人在太古广场购物,到名店Joyce选购最新秋、冬服饰。虽然试了多套服饰,最后她还是没有购买,可见自力更生后,她真正明白血汗钱的重要,不会胡乱花费。

  前日下午5时多,素颜的谢婷婷,架上墨镜到太古广场闲逛,星味十足,好不容易被记者发现行踪。中途她到名店Joyce选购最新的秋、冬服饰,准备换季。见她在试穿一件灰色的皮革外套,左看右看,又询问店员的意见,当她发现有记者在门外拍摄时,便放下外套,走到店外与记者寒暄,“你们那么早呀!(为何不购买呀?不合心意?)你(指记者)送给我吗?(这些东西要朋友送?)购物自己付款才开心的。”

  谢婷婷原以为与记者寒暄后,记者会放她一马,离开她的视线,便一心返回店内选购衣服,但记者没有离开的意思,便再走出来,反问记者:“那些照片拍得漂亮吗?”记者知道谢婷婷不想再被“监视”,自动撤离,不久在商场另一边见到她,仍是空手而回,十分“节俭”,没有胡乱花钱,定是明白到赚钱的辛苦。

  另一边厢,女子组合2R的成员Race(黄婉伶)与女助手,于前日下午到中环IFC商场一超级市场购物,主要购一些健康食品,如水果、蔬菜及蛋糕等,半小时离开。走出超市,便被大批传媒追拍,还吸引超过50名途人围观,场面十分热闹。相反Race则感到十分尴尬,脸红地对记者说:“不要这样啦!好尴尬呢!”然后便与助手离开。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