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曝光:“琼瑶女郎”乐珈彤 携双子逛街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8日08:0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沫沫/文 香君/图

  搜狐娱乐

  还记得《情深深雨蒙蒙》中的“梦萍”么?自05年低调嫁入香港名流之家后,“琼瑶女郎”乐珈彤就鲜少出现在公众面前了。日前,再度出现在搜狐娱乐镜头前的她,名牌傍身,育有双子,悠闲地在京逛街喝下午茶,更有保姆贴身照顾,看上去备受呵护。

  乐珈彤出嫁时,婚礼相当低调,只有出身香港名流之家的老公,赠上镶有19颗钻石的婚纱抢尽眼球。经年后,再度露面的乐珈彤一身休闲打扮,无论衣服还是配件,均出自名家之手,价值不菲:法国YSL黑色吊带上衣、CHANEL08秋冬新款黑色羊皮包,出行有宝马X5代步,更有数名保姆、友人相伴,架势十足。

  即使已经育有两子,乐珈彤身材依旧保持得很好,黑衣仔裤相当有“范儿”。与友人小逛数会儿后,乐珈彤即被“闹腾”的儿子们“要求”小憩,坐下来喝咖啡的她,一边与友人交谈,一边小心地照顾儿子进食,陪儿子玩耍,笑容时时浮现在脸上,一副标准好妈妈的样子。随后,在友人、保姆的陪同下,乐珈彤与儿子乘豪车归去。曾誓言不会退出演艺圈的她,近年虽也有影视作品问世,但数量极少,看来还是以家庭为重,安心做名门主妇。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