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金融风暴波及娱乐圈 杨紫琼拒绝采访欲哭无泪

林建岳坦言不准备开源节流
林建岳坦言不准备开源节流

  杨紫琼、张天爱、林建岳、薛芷伦等昨晚出席一间公关公司的二十周年庆祝酒会, 穿上大露背黑色短裙的杨紫琼和未婚夫托德(Jean Todt)牵手到场,十分恩爱,但她到场后即表示不接受访问,不过记者仍然追问她有没有受最近金融海啸影响?她说:“我都想哭了,但已经没有眼泪了。”之后更用手掩着眼睛入场。

   林建岳则表示周围的朋友都不开心,但金融海啸对他没有太大影响,他笑言会看准时机趁低抄底,又说公司不会因此而开源节流,而且拍戏都有一定的预算。有指杨千嬅说林建岳只给郑秀文拍戏,摆明偏心。林建岳笑说称,那怎么可能呢。

  张天爱投资拍电影

  张天爱透露明年会开拍电影,并计划到内地、美国和新加坡取景,但就不会参与演出。提到金融海啸一事,张天爱表示去年已经收到消息指股市会下跌,已经把手上的股票和画都卖掉,又指今次金融海啸的影响至少持续五年。既然如此,她又为甚么会投资电影?她说:“电影是娱乐,人不开心时就要纾解。”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建岳 | 杨紫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