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绝望主妇》第五季 > 最新动态

《绝望主妇5》时间跳跃 主妇转变大揭秘(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在《主妇5》中,不但回归紫藤巷,而且还带来了大秘密
在《主妇5》中,艾迪不但回归紫藤巷,而且还带来了大秘密

  本报讯 (记者张麟)距离观众们看到凯瑟琳(Katharine)怒杀前夫也才4个来月,但是紫藤街却是整整过去了五年。美国时间9月28日晚,《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在“飞越五年”后华丽回归,虽然新季首播只有1800多万的收视,敌不过该剧最好收视成绩3000万,但据美国一调研报告显示,在四大电视网播映的剧集中,《绝望的主妇》以存活指数比1.86的高分,仅次于《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位列“最不可能被砍剧集”的第二名,可见进入第五个年头的《绝望的主妇》,魅力依旧不减。

  早在上一季度结局的结尾处,就看到了五年之后主妇们各自的精彩新生活。布尔(Bree)成为了事业女强人;苏珊(Susan)又有了新男人;莱奈特(Lynette)被步入青春期的儿子搞得焦头烂额;加比(Gaby)则成为有着两个胖女儿的师奶。这些“小荷才露尖尖角”的变化,已经让观众们对“新主妇”翘首期待。该剧的创意总监马克•切瑞(Marc Cherry)更是自信满满地表示,主妇们“回到未来”,“这不像是新季度的开始,更像是新剧集的开篇。一切清零,从头开始。”

  五年对于女人而言是个可怕的时间概念,不过显然时间并没有在主妇们的身上烙下印记。“其实《绝望的主妇》更像是一个意有所指的寓言故事,时间对它而言并没有特别的含义,所以不必担心是发生在2013年,”马克表示,“当然,我们不敢让主妇们变老,因为她们是不会答应的。”

  主妇的造型、个性,甚至身边人还是在时间的催化下发生了不同程度的变化,她们的生活也因此有了新的火花,甚至连紫藤街中更加色彩斑斓的布景,也暗示着主妇们的秘密会有着春天一样的“生机”。

  莱奈特(Lynette):

  抗癌女斗士变管家婆

  虽然过了五年之久,但是莱奈特的那次癌症还是影响着她。不仅从头发上用不衬肤色的柠檬黄让她看上去有些憔悴。而紧身牛仔裤、休闲款的上衣、毫无装饰的夹克衫,都体现出差点迈入鬼门关的莱奈特把更多的时间花在家庭上,而不是穿衣打扮上。

  五年后的秘密:

  曾经的女强人,经历过癌症,有过一段扼杀在萌芽中的外遇,莱奈特经历的比谁都多。而这一次她的“重心”将会放在进入青春期的儿子身上。沟女、赌博、吸毒,“样样行”的儿子让她费了不少心,丈夫汤姆(Tom)的自认开明让莱奈特常常陷入孤军奋战的状态。

  为了套出儿子的话,莱奈特在网络上假扮少女,和他开始聊天,没想到因此让儿子陷入了“网恋”。“在和儿子的相处中,莱奈特会发现他们的闪光点”,马克还是对莱奈特的家庭表示了出了剧情上的“宽容”。

  网友评论:孩子始终是莱奈特最大的烦心事,不过年龄越大麻烦越大罢了。

  布尔(Bree):

  “家庭主妇”变“家政女王”

  依旧走高雅贵妇路线的布尔在着装上不会有过多的变化。但由于开始从以家庭为主的主妇变成了拼事业的职业女强人,所以布尔的发型将会更加突出干练,一头长发将会稍微简短,以表示出自己“家政女王”的专业性。

  五年后的秘密:

  由于女儿丹尼尔(Danielle)把一手抚养长大的孙子带走,让布尔感受到自我的充实才最重要,因此,她从自己的专长做菜入手,开始了家政女王之路并出版了自己的料理书。但是事业上的蒸蒸日上却让她的家庭陷入危机,由于丈夫奥森(Orson)曾锒铛入狱的事实,好面子的布尔竟然用丈夫搪塞主持人,因此婚姻有了不小的麻烦。

  光鲜的布尔显然被名利冲昏了头脑,在做宣传时,只字未提她背后的合作人凯瑟琳,这也让两人的友谊陷入危机。同时主创也暗示,布尔的同性恋儿子安德鲁(Andrew)也乖不了多久。

  网友评论:布尔从完美主义者“升级”到自私自利狂,从可怜到可恨。  

  艾迪(Edie):

  恨嫁女终于出阁

  依旧风骚的艾迪(Edie)回归到紫藤街,虽然造型丝毫未变,但却带来了新话题,嫁给了财貌兼备的大卫(Dave)。他还有个特殊的身份,他的秘密将成为本季剧情发展的主线。“大卫显然有着催眠功能,能让好胜心极强的艾迪乖乖听话”,艾迪的饰演者妮可莱特•史瑞丹(Nicollette Sheridan)对这个评价自己的新丈夫时说道。同时,马克暗示了大卫的特殊身份,“他由于在紫藤街的某件事情而成为了受害者”。

  五年后的秘密:

  据马克表示,大卫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会在10月26日这一集中展开,通过邻居麦克克拉斯基太太(Mrs.McCluskey)的70岁生日派对,会经由闪回的方式回忆。这一至关重要的一集会揭露出大卫千方百计重回紫藤街的秘密。

  网友评论:除了结婚外,无论外在还是内在,艾迪的变化都少得可以。

  苏珊(Susan):

  从渴望被爱变害怕被爱

  前四个季度中朴素的邻家造型将一去不复返,被尘世洗涤的她将会走上熟女路线。剧中苏珊也被安排了更多的床戏,甚至还有不少背部全裸的性感戏码,让苏珊的性感再加码。

  五年后的秘密:

  身边从不缺男人的苏珊一切的变化还是因为男人。由于一次意外的车祸,让苏珊和迈克(Mike)童话婚姻陷入了危机,最终以离婚收场。重新审视生活的她变得成熟,“你会发现苏珊变得更加自我保护,不再随便闯祸”,马克分析道,“她的心态从‘快来爱我吧’变成了‘千万不要爱我’。”

  在这种状态的指引下,她和粉刷匠杰克森(Jackson)的新恋情一直被她埋藏在深处,直到前夫迈克不请自来的造访,才让他们的恋情有了第一个旁观者。苏珊显然还是想把这件风流韵事继续隐瞒,直到她的“姐妹们”自己发现为止。

  网友评论:无论她想或不想,苏珊永远是主妇中最强的发电机,帅哥来了一个又一个。

  加比(Gaby):

  靓丽名模变身肥师奶

  主妇的新造型中,属加比的变化最大。造型师在她的眼袋位置刻意涂上了斑点,以显示她为家事操劳的结果,同时也通过各种化妆手段让加比的纤细身材一去不复返,挤入肥师奶的行列。加比的饰演者伊娃•朗格利亚(Eva Longoria)显然对这次变丑感到很有意思,总是要求化妆师把她再弄得丑点,自己也努力地充饥着垃圾食品,让自己的体重再升级。

  五年后的秘密:

  昔日的时尚名媛变成了体态臃肿、不修边幅的黄脸婆,加比的变化让所有人都瞠目结舌。由于丈夫卡洛斯(Carlos)的眼疾已经没法治愈,所以无奈的加比只得放下美丽的身段,抚养两个女儿长大。但是加比虚荣的心并没有被主妇的生活所掩盖。

  进入一年一度的社交季,加比逼迫卡洛斯去高级会所当盲人推拿师,让她有钱买上名牌华服。不过加比回到曾经的辉煌显然不是一件衣服能够解决的,她还有漫漫减肥之路。但马克打包票“加比肯定会回到当初的动人体态”。

  网友评论:加比太让我惊讶了,隔着电视机都能感受到她散发出的油烟味。

  ■主创自爆

  跨越灵感来自《迷失》 两年后终结《绝望的主妇》

  “我们不是逼于无奈而跨越五年,我们是想要跨越五年”,马克表示早先的剧情发展到第四季度,所有的角色都牵挂着太多的线索,开始理不出头绪,“我觉得观众会生厌,所以想一切从头开始”。

  马克认为第一季《绝望的主妇》引人入胜是因为主妇们的生活危机显而易见,“加比有外遇、苏珊想要男人、布尔遇到离婚危机……非常简单”,这次的跳跃就是希望剪短所有的联系,继续从简单入手。

  谈论到萌发此创意的灵感,马克毫不忌讳地表示是来源于《迷失》(Lost),“《迷失》有提早交代未来情节的场景,这让我们剧组都津津乐道,‘嫉妒心’催使我在我的剧中大胆尝试这种颠覆性的跳跃”。

  让观众失望的是,马克再三地表示,无论收视如何高,《绝望的主妇》会在第七季做个最后的终结,“我觉得应该见好就收,在观众还在乎这部剧集、剧组都觉得自己做得出色时,把《绝望的主妇》结束掉”。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奈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