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林无敌”生活照曝光 穿名牌爱逛街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8日07:4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沫沫/文 香君/图

  搜狐娱乐讯 随着《丑女无敌》的热播,李汝欣的名字逐渐被人们熟悉。剧中,她是钢丝头、大龅牙、黑边眼镜的丑女“林无敌”;剧外,20岁的李汝欣,却是另外一番模样:身着休闲服饰,爱逛街,出入有车代步,倒是大大咧咧的个性戏里戏外都一样。

丑女“林无敌”原是“林黛玉”?
明星在线:丑女“林无敌”PK芙蓉姐姐

  李汝欣本是红楼梦中人选秀黛玉组的前八强,被粉丝称为“空降兵”的她,在短信票数领先的情况下主动退出比赛,此后更先后推掉胡玫三部片约,增肥20磅变身“林无敌”。剧中卖丑到极致的李汝欣,生活中却是个爱打扮的姑娘。虽然爱美,但是大大咧咧的个性依旧:鞋带开了,李汝欣不顾形象的系;走路也不忘扮鬼脸,舔舔手指、翻个白眼、摸摸头发。有人认出正在逛街的李汝欣后,她大方上前给予拥抱。虽然此行没有收获任何战利品,但是“林无敌”看上去心情超靓,笑着坐上一辆专程来接的车走了。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