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梅尔-吉布森《致命武器5》再度出击(图)

《致命武器》曾为吉布森开创出辉煌
《致命武器》曾为吉布森造就辉煌

  好莱坞续集风愈刮愈烈,一些经典老片也纷纷加入这支队伍,继布鲁斯·威利拍《虎胆龙威4》(Live Free or Die Hard )获得成功之后,梅尔·吉布森也要将他当年的得意之作《致命武器》(Lethal Weapon)拍下去。

  早在今年8月就有消息说编剧沙恩·布莱克(Shane Black)和制片人乔·西尔弗(Joel Silver)已经开始筹备《致命武器5》,其故事说的是梅尔·吉布森扮演的“Riggs”即将退休,但一起案件又把他和他已经退休的老搭档——丹尼·格劳弗扮演的“Murtaugh”聚到了一起。

据说,梅尔·吉布森(Mel Gibson)和丹尼·格劳弗(Danny Glover)都有意回归,而除了他们外,男演员哥伦布·绍特(Columbus Short)也在商谈加盟扮演“Murtaugh儿子”一角。

  《致命武器》迄今为止一共拍了4集,分别在1987、1989、1991和1998年上映,《致命武器5》目前还没有确定制作日程。

  【来源:MovieSoon】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布森 | 梅尔 | 丹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