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约翰尼-德普加盟《海盗4》 天价片酬无人能及

[提要]    《加勒比海盗》前三部赚了26亿美元还嫌不够,第四部即将开拍,“掌舵”的船长依然是约翰尼-德普,而这次他出山的代价是5600万美元,还不包括票房分红,看来这一招鲜是要吃到底……[我来说两句]

BTW:最近好莱坞续集一个接一个开拍,梅尔-吉布森为了《致命武器5》重返银幕乔治-卢卡斯正为《夺宝奇兵5》招兵买马《功夫熊猫2》到四川熊猫的故乡采风《国家宝藏3》也正筹拍着《汽车总动员2》要提前一年上映……

德普在《加勒比海盗2》中
约翰尼-德普的海盗船长造型,已经算是经典了

  威尔-史密斯的“好莱坞最赚钱明星”宝座还没坐稳就要被约翰尼-德普赶下去了。据AOL报道,现年45岁的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受迪士尼之邀主演《加勒比海盗4》(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4)的片酬将达到史无前例的5600万美元(不包括票房分红)!

  约翰尼-德普扮演的“杰克-斯帕罗船长”(Captain Jack Sparrow)是整个《加勒比海盗》系列的灵魂,很难想象一部没有“杰克船长”的“加勒比海盗”,迄今为止《加勒比海盗》已经为“米老鼠”赚了26亿美元票房,约翰尼-德普居功厥伟。聪明的迪士尼当然也明白这一点,因此花下如此血本力邀“杰克船长”重出江湖也就不足为怪了。

  好莱坞向来喜欢给明星搞排行榜,就在今年初福布斯杂志依据好莱坞明星们在一年之中的总收入作了一个排行榜,结果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以7000万美元排名第一,但现在约翰尼·德普的年收入铁定会大幅度超过他,因为在前不久迪士尼宣布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将为他们连续主演三部影片(《加勒比海盗4》、《游侠传奇》、《爱丽丝梦游仙境》),粗略估算德普一年将能净赚1亿2300万美元!德普已然成为好莱坞最富有的明星了。

  相比之下《加勒比海盗》系列的另外两位主演凯拉-奈特丽(Keira Knightley)和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可能就没那么幸运了,他们不大可能再出现在《加勒比海盗4》中,因为他们的故事在第三部里已经划上了句号。

  《加勒比海盗4》仍由金牌制作人杰瑞-布鲁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制作,目前还未确定制作日程。

  【来源:MovieSoon】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普 | 约翰尼 | 迪士尼 | 杰克 |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