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浣花洗剑录》北京热播 杨蕊演绎坎坷情感路

  《天龙八部》里的钟灵,《欢天喜地七仙女》中的五仙女,《神雕侠侣》里的陆无双—新生代女演员杨蕊总是以甜美、动人的形象展现在观众眼前。日前,杨蕊主演的新版《浣花洗剑录》正在北京台2套如火如荼的播出中,杨蕊饰演女一号“奔月公主”,美丽可爱的打扮和不俗的演技再次赢得了观众的不断好评。除杨蕊之外,该片还云集了谢霆锋阿娇伊能静乔振宇、谭耀文等两岸三地的演员参加,可谓阵容强大。

杨蕊“奔月公主”

  由杨蕊饰演的“奔月公主”紫衣侯养女,赤松道长的女儿,天真、美丽,表面桀骜不驯,内心却很善良。从小跟随紫衣侯生活在海上,对岸上的一切都知之甚少。第一次上岸的她,看到拴马桩上的方宝玉(乔振宇饰)十分奇怪,两人最后约定,奔月救了方宝玉,方宝玉就带奔月去找马。共同的日子渐渐培养出两个人的感情,加上两人身世相似,更加容易接近。虽然中间因为和方宝玉产生了误会屡次分开,但最终两人还是比翼双双飞。这个人物在情感和心理上经历了一个漫长的成熟过程,对演员来说,具有很大的挑战性,加之1979年经典版《浣花洗剑录》中“小公主”饰演者文雪儿在人们心中已经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经过慎重考虑,剧组才最终选择了杨蕊出演这一角色,不过杨蕊精彩的表演并没有辜负导演和观众对她的期望。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振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