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精品购物指南》:袁立——熟女的强势独白

  我没胖,都是“百花奖”那套衣服闹的。雷倒大家对不起。

  在最近电视台热播的电视剧《上海王》里,袁立出演一位混迹于上海滩的大姐大,这个角色黑白两道通吃、亦正亦邪,袁立扮演的筱月桂被网友称为“女版许文强”。不过袁立并不敢接受这个名头,“我觉得没有许文强那么丰富,许文强是不可超越的,但筱月桂不是。”对于自己这次的表演,袁立只说“不错”,因为她认为自己在角色里没有突破,只是因为“年龄到了,早几年可能不会让我演这种黑帮范儿的角色”。

袁立

袁立

  百花奖颁奖晚会上,10位女演员穿着10位设计师以电影为灵感的服装作品走红地毯。之后几乎引来了百分之百的恶评,袁立没等别人说,就在自己博客里坦率地说:“百花奖我把大家雷倒了,对不起。”提到这事,袁立只好苦笑:“没办法,定下来的事我不能说不穿啊,我不是个会说‘不’的人。后来好多人都说我胖了,其实都是那身衣服显的。”

  我想对陆毅说:没有我哪有你?

  出道十年,袁立一直没有大红大紫过,用她的话说,就是在“慢慢的,在煲这个汤”。袁立承认,在当年陆毅凭借《永不瞑目》大红大紫之后,自己也在不平衡:“那时候大妈大姐都喜欢小伙子,我是在旁观他的热闹。我的欧阳兰兰呢?只有业内人士说你演得不错。我当然有一丝失落,我想:‘没有我哪有你啊’。”

  问袁立是不是那时候心态有些浮躁,她说这不是她自己一个人的问题,“现在整个社会就是这样,环境造成的。不光是演员,我们打开报纸看,每个圈子都浮躁,为什么股市一会升、一会降?整个社会都是浮躁的,你怎么能说演艺圈复杂呢?我们生活在这个时代,我们只是这个时代的产物。

  我还是相信爱情,难道饭里吃到一粒沙子我就永远不吃饭啦?

  最近两年,关于袁立的花边新闻突然多了起来,有把王刚再婚对象说成是袁立的、有说袁立与前夫在博客里对骂的……袁立的心态很平静,对狗仔队的跟踪也不以为然:“追就追呗,当然是你红、写你的新闻还有人看,他们才会追你的。”一聊到感情问题,袁立的回答突然变得犀利,并且每问必答,字字珠玑:

  记者:最近两年的绯闻好像特别多?

  袁立:我得声明:所有的绯闻都不是我自己造的,谁愿意找一个人在网上臭骂自己一顿啊。我的心态非常好,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记者:感觉你挺强势的,平时你是不是挺“大女人”的?做你男朋友是不是都得听你的?

  袁立:我的性格有点像男孩儿,但我不想说是女权,这个社会有很多不和谐因素,就是女人不像女人,男人不像男人。女人该有柔韧的力量,女权应该是对克林顿的老婆希拉里说的。如果我崇拜一个男人,全听他的,那多舒服啊,我万事无忧;如果碰到一个弱一点的,听听我的也无妨。

  记者:你还相信爱情吗 ?

  袁立:为什么不相信,当然相信了。我从饭里吃到一粒沙子我永远不吃饭啦?

  记者:你现在觉得闪婚靠谱吗?

  袁立:没什么靠谱的,只是一种经历。人生经历的多一点,等你老去的时候回忆多一点。

  记者:娱乐圈到底有没有潜规则?

  袁立:应该有吧,何止是娱乐圈啊,有男女的地方都有潜规则。潜规则如果无伤大雅,当事人愿意,别人有什么资格说三道四的。

  记者:那你跟邓婕到底关系如何?

  袁立:我们没有接触过,我们都没有说过话。《纪晓岚》开机的时候,她来过一次,因为不熟也没有打招呼,也没有人介绍,我当然知道她是邓婕,她一定也知道我是袁立,没有人介绍就会很尴尬。根本不可能像网上说的,打你两个耳光,我连说话都没跟邓婕说过。(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立 | 陆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