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于正年代戏力作《最后的格格》抢滩十月黄金档

  大型年代电视剧《最后的格格》自从在广西、辽宁、海南、广东、上海等省市的地方电视台播出以来,收视率节节攀高,据悉,该剧即将于10月23起震撼登陆重庆、深圳、山东、山西四省市的卫视黄金档。

于正

  编剧于正近年来先后创作了《大清后宫》、《楚留香传奇》、《胭脂雪》等耳熟能详的影视作品,《最后的格格》是他尝试的第一部年代戏,每一个情节、每一句台词都是经过精心设计和反复揣摩而成。《最后的格格》是一部集传奇、宅门恩怨、苦情、爱恨情仇于一体的年代大戏,传奇曲折、撩人心扉的故事,把剧情深深地渗透到人们的心里,甚至深入骨髓,这样就把剧中人物生活的陌生感和观众强烈的猎奇心理很好的融合在一起,是这类传奇苦情剧的收视保证。《最后的格格》很好的把握了这一点,剧中王府末落的云香格格的命运一波三折,其母玩魔术命丧毒计,遗孤女坟地还生,遇到三个男人,爱恨纠缠无法解开,幸福如镜中月水中花,悲欢离合唱罢云香命运多舛!与心爱男人憧憬重聚远走他乡,怎知亲子弑父再酿悲剧。一流的剧本配以霍思燕、陈键锋、孙兴、萧蔷等实力派明星的倾情演绎,非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