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个性小生周一围人气暴涨 多个广告代言不压身

  在片约档期间隙,周一围近日抽空为某服装品牌拍摄的广告发布,该品牌趁周一围大造收视神话的时刻找其代言算是明智之举,而一年几部大戏同时热播的周一围在广告中大玩优雅的痞气。图片中,挥洒东方性感的个性小生周一围目前是多种广告厂商青睐的对象,也可谓是“钱”途无限,

个性小生周一围

周一围人气暴涨

  周一围的出道,真得从海岩力捧他做的男主角说起。一部《阳光像花一样绽放》让他的英气小生形象深入人心。随后改编自《天国的阶梯》,由周一围主演的《真情无限之继母》风靡中国,甚至波及港台和原产地韩国。此剧还把家庭伦理剧的流行推上了顶峰,并把周一围推广到了能看到荧屏的各个角落,赚取了大把的眼泪。

  继“最佳新人奖”、“岩男郎”双重身份之后,周一围凭借《谢谢你曾经爱过我》在北京热播备受关注,周一围又多出一个新头衔——收视王牌。随着收视王牌这一头衔,加上型男气质和一股子强劲的霸气,周一围也越来越受众多导演、媒体、杂志、广告商的青睐,一口气接下多个广告代言,其中包括鞋类、服装、电子产品、摄影器材等等。随着其人气的不断上升,周一围无疑是继黄晓明之后内地受广告商青睐的再一男性广告新星。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