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晨演绎秋冬西装大片 精英气质卓尔不群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7日19:02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人气小生李晨为著名男士时尚杂志《MEN'S HEALTH》拍摄了一组秋冬时装大片。一直保持着健身习惯的李晨帅气十足,硬朗挺拔的完美身型,加上独特的知性魅力,令他成为时尚杂志青睐有加的魅力红人,更是时尚白领们的绝佳代言。

  本次拍摄《MEN'S HEALTH》为李晨的定位是三十岁的精英男士,举手投足间,他将PRADA、VERSACE、GUCCI等一线大牌最新季时尚秋冬西装演绎的刚劲有力、潇洒倜傥,尽显精英男士卓尔不群的独特气质。

  随着《士兵突击》《绝密押运》等剧在全国热播,李晨的人气之急速蹿升,演技也备受肯定,加上一直以来其良好的公众形象,李晨这匹黑马展现出惊人潜力,有望成为继黄晓明邓超之后华谊兄弟再度力捧的男星。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