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乔任梁成为“母校之光” 重返母校感恩庆生

  昨日,乔任梁重返母校上海电机学院,受邀参加母校55周年校庆活动。在校期间就一直素有学校文艺之星称号的乔任梁,再回学校舞台,众学弟学妹纷纷前来一睹师哥风采。

乔任梁

  自正式进军娱乐圈以来,乔任梁距离校园生活也越来越远。曾经作为学校文艺骨干的他,学生时期便开始组乐队演出,让他很快就成为了学校的“风云人物”,坚持摇滚及原创音乐的执着精神感染了一批年轻学子,学校师友更亲切的称赞其为“母校之光”。这次回母校参加校庆演出,内心不仅很多感触,更是怀念学生时光。成为歌手后的他,增加了更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他不仅代表自己,更加代表着母校的形象。再次站在学校的舞台上,歌声中透露着对母校的一份感恩之情。

  作为老师的得意门生,乔任梁也成为了学校的标志人物,班主任老师表示,乔任梁的成功让更多人开始关注学院,甚至自2007年比赛以来的学生的报考比例中有相当一部分比例是受了乔任梁的影响。很多学弟学妹投考学校,正是希望可以在偶像曾经学习过的地方,传承“执着、奋斗”的良好学风,为自己的人生选择一个优秀的起步奠基。也正是如此,乔任梁表示一定会继续努力,让自己成为母校的骄傲。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任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