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幸福里九号》热播 李舜幸福“闯关东”

  李舜出演的《幸福里九号》正在北京BTV4首播,从网上现在的反应来看,必将掀起收视高峰。出身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的李舜,基本功扎实,为人大气,身上永远透着踏实感,出道以来,一直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无论是在话剧《我在天堂等你》里角色超越年龄的精彩表现还是因刘翔退赛而泪流满面的脸,都让我们永远记住了李舜,这个浓眉大眼,身体修长的活力女孩。

幸福里九号
《幸福里九号》剧照

李舜
李舜

  在《幸福里九号》里,李舜饰演了东北女人喜凤,可以说,来了一把彻彻底底的“闯关东”。严冬里,在东北拍戏,每天的气温在零下四十多度左右,其艰难程度可想而知。拍摄伊始,男主演李宗瀚出演插队青年劳作的时候,不慎腿被大树砸到,救助时候,李舜第一个急着献血,想来就让人感动。看李舜的表演,在苦难的生活之上,努力的舞出快乐的舞步,现实抑或剧中,这个仙人掌一样的女孩,重承诺,能吃苦。

  对于《幸福里九号》里的喜凤,李舜有自己的诠释,她全身心的爱着自己的角色,但是角色和自己的性格,不得不承认有很大的反差。可以说,喜凤这个角色是对李舜很大的挑战,为了更加真实的反映角色,她不得不反复琢磨某些东北农村的生活细节,以自己的二度创造为剧集添彩。功夫不负有心人,用心出演创造出色的人物。剧中的喜凤勇敢的追求爱情,执着的忠实梦想,在她身上反映了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人与社会面貌的变化发展,尤其是对待感情上所表现出演的忍耐、克制,牺牲,虽然是令人敬佩的,却不是现在年轻女孩所能认同的。看李舜的博客知道,她除了专注于演戏,专注于不断的丰富自己的内涵外,同样珍视和亲人朋友的感情,但是敢爱敢恨,活出真彩才是其真本色。而在剧组中,和同事们一起合作和相处,也是李舜最开心的事情,不计较,人开朗,是大家眼中的“万人迷”。

  李舜演话剧,电视剧,也拍电影,不和其他年轻演员比别的,一心只为锤炼自己的演技,李舜深知,明星的光鲜与亮丽,不过是刹那烟花,成为一名超越年龄、容貌的实力派演员,是她孜孜以求的目标。作为年轻演员,李舜称自己的最喜欢的演员是蒋雯丽,尤其看过《中国式离婚》的表演,更是坚定了自己努力的方向。而《幸福里九号》中的喜凤是李舜迈向自己目标的一大步,在饰演的角色身上,赋予纯正的生活质感,从而能让别人在人物身上体会到生命的起落,人世的悲喜,才算是演员的价值。李舜对于演戏,不是完成即可,而是全力震撼。而我们相信,秉承这样信念的李舜,会一直带着对表演事业的执着,幸福向前冲。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