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江洋处子作携手实力影星 借《觐天宝匣》上位

  慈文影视投资拍摄的电视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已经亮相荧屏,在四川首播,反响不俗。不过这些都在预料当中,因为该剧在未播之前早就有着广泛的粉丝迷,《觐天宝匣》是根据网络人气悬疑小说《天眼》改编而成,有着广泛的读者群,此次改编成电视剧因此也受到了这些读者的热情关注,网络首播便迅速火爆足以证明该剧有着十足的魅力。

江洋

  《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讲述的是末代皇帝溥仪被困东北时,爱国勇士们为了保护皇太极陵中陪葬的一只神秘的红木盒子不被日本人抢夺,而深入皇太极陵,从此围绕这个盒子发生的一系列死亡,失踪等离奇事件。

  《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中主演王千源、黄俊鹏、淳于珊珊各个都是演技精湛的实力派演员,三人互相飙演技观众看的十分过瘾。另外,一个陌生的名字开始被大家所记住,他就是江洋,曾是“好男儿”北京赛区冠军的江洋刚踏入演艺圈出演的第一部电视剧便一鸣惊人,着实让人刮目相看。江洋有着俊朗阳刚的外型,笑起来偶尔还有些腼腆,把他和“少年得志”的崔振阳结合在一起是最贴切不过了,正是这样,江洋本真的演绎了这个聪明而又憨厚的黄毛小子,赢得了观众的喜爱,也为自己走向成功的影视道路奠定的基础。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洋 | 皇太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