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若瑄巴黎看秀燃物欲 励志做大器的女人(图)

  2009春夏Paris巴黎时装周 徐若瑄看秀燃物欲

徐若瑄身穿价格不菲的香奈儿,出席巴黎春夏秀

  台湾女星徐若瑄(Vivian)前天在巴黎秀后,以撒娇的口气嚷嚷:“我被彻底打败了,好多东西我都很喜欢,怎么办?”她还说感觉自己永远买不完。

  大前天已抵达巴黎的Vivian是随《Marie Claire》杂志前来工作拍照,她说:“前天已趁空档在康朋街总店买了4件外套、2个包、4双鞋、1条项链。”她接着说:“现在看完春夏秀觉得还是没买够,我非常喜欢秀上的白色针织合身洋装,设计师搭配的两截丝袜也好好看。”

  徐若瑄励志做大器女人

徐若瑄与时尚大帝Karl Lagerfeld

  徐若瑄此行只逗留四天,她说:“因为要赶返台湾拍广告,此行去了很多COCO CHANEL的景点,参观了她的大宅,她死了几十年,很欣赏她前卫的一面,她的气质我学不到,希望可以学习她的大器,做一个做大事的女人。”

  Vivian超佩服设计师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她说卡尔的设计延续了香奈儿女士的精神,把经典发挥到淋漓尽致地步。秀后更被卡尔钦点搭肩合照,她马上向他表白说“I love You”,邀请他到台湾,并自愿担任导游。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若瑄 |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