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至上励合陪韩国团员过重阳 惦念父母电话诉真情


  做为天娱重金打造的“中韩混血”组合至上励合,其韩国团员被大家亲切地称为“小五”的金恩圣。在为即将发行的EP集训的同时,昨日刚刚在北京度过了他来中国的首个重阳节。刚刚过完了自己的首个国庆长假,紧接着又过重阳节。金恩圣已经深深的被五千年的中国文化所吸引。

  近期,至上励合《降临》MV在网络上一经热播后,引起了各方极大的反响。网友被这支中国制造的组合,所传递出近似韩国男子偶像组合的特质所震慑。历时之久在韩国接受最高配置的声乐、舞蹈、形体、语言培训的至上励合,终于将努力的成果在这支《降临》的MV中淋漓体现,好评如潮。

而做为韩国成员的金恩圣,在来到中国后,又进入了一个严峻的培训期。他努力的在语言方面展现着自己良好的天赋,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金恩圣便已经可以同至上励合的另外四位团员进行简单的沟通,并且学会了所需的日常用语。而对于重阳节,在金恩圣得知是合家团聚的节日时,他想起了远在韩国的父母。从小对金恩圣教育严苛的父亲,是金恩圣最为惦念的。因为在父亲的管教下,金恩圣懂得了做为一个男人身上所应担负的职责。他在父亲身上学到的认真、坚强、永不言败的精神,是他一直都铭记在心的。虽然来到中国异常忙碌,但金恩圣仍会抽空给家里打电话报平安。对父母的惦念也从未减少。而至上励合另外四位成员,因为不是北京人。所以重阳节当天全部陪在金恩圣身边,和他一起过节,用团队的欢笑冲淡掉他的思乡之情。

  同样,其它四位成员,队长张远、刘洲成、李茂、马雪阳也都各自惦念着家中的父母,虽不能在重阳节当天与家人团聚,但通过电话都倾诉了各自的思念之情。近日,至上励合正在为即将发行的EP封闭集训。五个年轻的男孩子相信,只要他们付出百分百的努力,收获就绝对不会是零。有这样好的心态,至上励合不愧为中国第一励志天团!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恩圣 | 励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