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长假之后第一天 《丑女》收视冲第一

  据悉,在国庆七天长假中由湖南卫视和响巢国际联合打造的励志青春偶像喜剧《丑女无敌》在博得了开门红,长假结束后的第一天,收视仍然稳步上扬,有增无减。收视份额达到8.71,全国同时段排第1。

  在短短的七天间,“丑女”们就占据了电视观众的心。

经典、爆笑的台词和似曾相识的生活经历,让许多人对这部捧“丑”不捧“美”的电视剧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有网友表示,看了《丑女无敌》的第一集后,就不能罢休了,其实社会上有许多行业和工种甚至包括许多人都是以貌取人,但看到《丑女》里有貌无才的裴娜屡屡失算,有才无貌的林无敌次次都能化险为夷,心里觉得很愉快、还挺解恨。据悉,有许多平时不爱看电视剧的白领一族也被这部剧吸引了,他们表示,有时看着看着就能把剧里的“丑女俱乐部”、“帅气大老板”和“胸大无脑女秘书”等人物跟自己公司的同事们挂上钩了,虽然电视表演较之夸张许多,但好像又和自己工作的地方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随着《丑女无敌》剧情不断的发展,林无敌和费德南会面临更严峻的考验,不怀好意的李安瑞和裴娜将会联手对他们施压,善良聪明的无敌和她身后各怀绝技、各有千秋的“丑女俱乐部”会如何化险为夷,丑无敌和帅气的费德南之间终有一天会擦出爱的火花吗?敬请关注,湖南卫视每晚22:00播出的《丑女无敌》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裴娜 | 费德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