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遥远的诺邓》云南热拍 樊志起颜丹晨出演

樊志起剧照
樊志起剧照

樊志起生活照
樊志起生活照

  据悉,彩色故事片《遥远的诺邓》经过两年多的筹划,近日已在云南大理开机。该剧由云南民族电影制片厂出品,著名导演王亨里、王晨执导,由时下热播剧《夜幕下的哈尔滨》中饰演民族资本家卢运启的实力派演员樊志起与青年演员颜丹晨联袂主演。

  诺邓是云南境内一座被历史遗忘的山村,《遥远的诺邓》以整个村落为背景,讲述了两代教师面对艰苦生活,与孩子们真情相惜的故事。樊志起饰演的黄乃器是诺邓小学的老教师,他愤世嫉俗 、性情古怪,对古文化如醉如痴。由颜丹晨饰演女教师樱子的到来让他提前退了休,因此与樱子存下深深的芥蒂,在发生的一系列的故事,让樊志起与颜丹晨饰演的两代教师,逐渐了解,最后成为“忘年之交”。

  著名演员樊志起曾在《半路夫妻》、《不惑之年》、《大理公主》等热播的电视剧中塑造了许多让人印象深刻的人物形象。在近日火爆荧屏的《夜幕下的哈尔滨》中表现尤为精彩,再次证明了他在角色塑造上游刃有余的实力,此次与青年演员颜丹晨携手新片《遥远的诺邓》同样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樊志起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