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安以轩演技日臻成熟 演赵敏“爽到”内伤

安以轩(资料图)

  将出任武侠剧《倚天屠龙记》的赵敏令安以轩感到非常开心,她觉得赵敏敢爱敢恨、古灵精怪的特质跟自己很像。目前也已经开始研读原作,力求将这个巾帼不让须眉的角色做最佳诠释。

  安以轩当初加盟华谊兄弟时,张纪中就曾到场参加她的记者会,当时安以轩说,希望有朝一日,能演到张大导演的戏。如今《倚天屠龙记》开拍,“张无忌”一角选定刚刚夺下百花奖最佳男配角的邓超,“赵敏”则在挑中了当红女星安以轩。张纪中对此也表示:“两位演员都非常符合我心中对角色的想象。

  本色大大咧咧的安以轩还表示在刚刚杀青的《天地不容》和早前的《芸娘》等剧中,都走小媳妇路线,哭戏多到让原本乐观的个性都差点变质。这次变身蒙古郡主“赵敏”,终于能够威风一下、爽到一把了!

  凭借《斗鱼》一炮而红,成为当红偶像的安以轩,发展多年演技日臻成熟、广受好评。加盟华谊兄弟后,机会也愈来愈多。但付出同时也牺牲不少,在拍《天地不容》,有场戏差点被倒下来的布景砸伤,吓得她收工后还睡不好觉。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以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