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闯关东推出姐妹篇 萨日娜朱亚文主演《北大荒》

朱亚文又接新戏《北大荒》

  日前,由《闯关东》总导演张新建执导,辽宁电视台七星传媒集团和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共同拍摄的新剧《北大荒》正在黑龙江同江勤得力农场热拍。

  据导演张新建介绍,《北大荒》反映的主题是在祖国解放初期,十万转业官兵克服北大荒恶劣气候条件,立足脚跟,打出了一片新天地的英雄事迹。同时,故事还向观众展示了他们在艰苦环境中的爱情生活。《闯关东》中的主要演员如“文他娘”的扮演者萨日娜、老二“朱传武”的扮演者朱亚文和老二媳妇“秀儿”的扮演者梁琳琳等也全部“移师”《北大荒》。由于《闯关东》讲述的是从清末到九一八事变爆发前,一户山东人家为生活所迫而离乡背井“闯关东”的故事。因此,《北大荒》无论从故事情节、演员阵容和制作班底来说都可谓是《闯关东》的姐妹篇。

  《闯关东》演员再聚首

  据悉,《闯关东》原班人马已经兵分三路,分别拍摄三部重量级作品,分别是:由王文杰导演、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因一曲《歌唱祖国》而走红的小美女林妙可参演的《北方有佳人》;孔笙导演、兰小龙编剧、由《士兵突击》制作班底打造的《战地1938》;以及由《闯关东》总导演张新建执导、萨日娜朱亚文主演的《北大荒》。

  在《闯关东》中,朱亚文饰演的“传武”生性不拘,豪放莽撞,有骨气、有血性,成为剧中人气最高的角色之一。据了解,此次朱亚文在《北大荒》里饰演男主角郝豹,将会比他在《闯关东》剧中演的“传武”更鲁莽,更有特点。

  对于时隔两年之后《闯关东》主要演员再度聚首,朱亚文表示彼此感觉依然非常亲切。朱亚文还透露:“在角色方面,《北大荒》基本上和《闯关东》一样,我和梁林琳演一对儿,齐奎和黄小蕾演一对儿,只是萨日娜老师不再演娘了。”

  据工作人员表示,在片场拍摄间隙,“传武”、“传杰”、“文他娘”等称呼声不绝于耳,大家的感情无论戏里戏外都像一家人一样,再加上演员和导演之间早已经形成了一种默契,所以整个剧组氛围特别融洽。

  朱亚文厚积薄发挑大梁

  在年初凭借央视热播大戏《闯关东》中 “朱传武”一角走红后,朱亚文紧接着又拍摄了张纪中的古装大戏《兵圣》,担任剧中男主角“孙武”。而在结束了《兵圣》长达四个月的拍摄之后,朱亚文又马不停蹄地赶到《北大荒》剧组报到。

  接连主演《闯关东》、《兵圣》、《北大荒》等大戏,让朱亚文人气急升,演艺前途也备受业内看好。资深演员萨日娜在谈及和朱亚文时也表示,朱亚文是一个既勤奋又有灵性的演员,在当初拍摄《闯关东》的时候,朱亚文已经是剧组里有名的“戏痴”,他十分注重对角色内心的深入挖掘,此番再度合作,朱亚文依然保持着认真的态度和良好的敬业精神,在浮躁的演艺圈,这是特别难能可贵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亚文 | 张新建 | 朱传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