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谢霆锋林熙蕾蔡卓妍 广州聚首楼盘揭幕

范冰冰蔡卓妍

林熙蕾谢霆锋范冰冰

谢霆锋范冰冰蔡卓妍

  十一黄金周的第一天,范冰冰、谢霆锋、林熙蕾、蔡卓妍四位两岸三地的大明星十分难得的一同出现在广州某地产开盘盛典活动的现场,担任此次典礼的嘉宾。

  当天几位明星均靓丽出席,范冰冰与蔡卓妍默契着同一色系的玫瑰色洋装,谢霆锋、林熙蕾则是着黑色礼服,四位的登场立马让现场气氛沸腾起来。几位明星在台上相谈甚欢,互相打趣,范冰冰也开起了老朋友谢霆锋的玩笑,爆料霆锋买的房子最重要的是要有游乐场给小朋友玩乐。范冰冰的调侃让现场充满欢声笑语,观众开心的合不拢嘴。四位明星的同台实属首次,因此为现场吸引了两三千人,所到之处人山人海,气氛达到高潮。

  十一长假是普通人的休假黄金周,也是明星们的吸金黄金周,被众多商家争夺档期的范冰冰趁黄金周的拍戏空档,在五天里连飞六个城市, 演出、代言、出席时尚活动忙到翻, “吸金”能力势不可挡。

  代言、活动接到手软的范冰冰,经营着自己的工作室,更是显示出女强人的雷厉风行。其工作室即将投拍的新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制作费用高达每集95万元,服装设计,演员选择每一项她都要亲自过问,前日她还特地飞赴香港挑选演员;同时她还在河北赶拍新戏《麦田》;而范冰冰今年登陆大银幕的第二部电影作品《回家的路》也将在10月底公映。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谢霆锋 | 蔡卓妍 | 林熙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