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丑女无敌》吹响集合号 山寨男女蜂拥而至?

林无敌

《丑女无敌》剧照

  连创收视冠军的《丑女无敌》已经进入了剧情高潮期,而网上的评论也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从人物设置到剧情走向,网友们均有话要说。在《丑女贝蒂》中,不管是丑女还是美女,都是名副其实,而中国版的《丑女无敌》则以美饰丑,每次和总裁说话还必须把脸转过去。观众认为,这部翻拍剧只是学到了美剧的皮毛,并没有学到精髓。

  为了衬托林无敌的丑和土气,编剧和导演安排了一大堆让林无敌很有挫败感的职场时髦男女,但可惜效果只有一群“山寨男女大汇演”的感觉。裴娜的俗气,陈家明不男不女的做作,其他的美女秘书们则是如同“芙蓉姐姐”一般摆出S形,均雷倒观众。

  虽不能和《闯关东》《士兵突击》相比,但作为一部肥皂剧,个人觉得比一些台湾偶像剧好得多了,至少,办公室八卦、丑小鸭变天鹅偶尔觉得还是和现实生活比较接近的,总比那些拿着家里几千万,天天奔驰宝马满世界泡妞的来得实际。

  今晚湖南卫视金鹰剧场晚22:00 第19、20集

  裴娜遭遇三停惩罚 无敌为母筹钱一筹莫展

  无敌受命代管公司 裴娜“七窍生烟”暗中监视

  裴娜由于拖欠了电费和物业费,遭到了停电停水停气的处罚。无聊的吴庸想夜访裴娜,裴娜害怕吴庸看到自己的窘境,婉言谢绝。邱淑英病了,被送进了医院,检查结果,患了冠心病,急需5千元押金,手术费用需要4万,面对这么多钱,林无敌瞠目结舌,一筹莫展。

  费德南、安茜、吴庸要去美国考察市场,公司群龙无首,费德南决定让林无敌临时代管公司的一切事物。这个决定遭到安茜的反对。杨希利把林无敌请出来吃饭,希望能成为概念公司的耗材供应商,并且让无敌提供别的供应商的价格,承诺给无敌一笔不小的回扣。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裴娜 | 吴庸 | 安茜 | 费德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