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成泰燊《完美生活》传喜讯 斩获温哥华最佳影片

成泰燊《完美生活》斩获温哥华最佳影片奖

  在刚刚闭幕的温哥华电影节上,由中国女导演唐晓白执导、成泰燊主演的电影《完美生活》传来喜讯,继先前“惊喜”威尼斯之后,《完美生活》勇夺最佳电影“龙虎奖”。《完美生活》是一部近年来少见的女性电影,主要讲述了两个互为前史与未来的女孩的生存状态。作为片中唯一的男主演,成泰燊的精彩演技成为影片一大看点。

  影片中,成泰燊扮演了一个有自闭症的残疾人,自卑、自我、敏感、忧郁,始终偏执的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却又不得不与现实生活发生接触与摩擦,找不到生活的平衡点。相对于其他的艺术片,这个人物更极端、更偏激、更加多面性,而他恰恰代表了迅猛发展的现代社会中小人物的生存状态和发展足迹。被媒体誉为“河流一般沉稳的表演”的实力派男星,成泰燊准确真实的将角色呈现在观众面前,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动作,每一句话,甚至是静默不动时的神态,都将这个人物每时每刻的矛盾、恐惧、无奈的情绪传达的恰如其分,也赢得媒体最高的印象分。

  2008年对于成泰燊来说无疑是大丰收的一年。由他主演的几部电影分别入围了多个国际电影节。从年初,作为唯一入围柏林电影节的华语片《左右》,到同样唯一入围莫斯科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中国影片《对岸的战争》,以及贾璋柯第三部亮相威斯尼电影节的作品《完美生活》,这位从南特电影节走出的影帝似乎成了国际影展中的常客,再次轻松斩获“龙虎奖”,这恰好再次证明了成泰燊成熟的演技与实力。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