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张娜拉父亲用中文演话剧《猿猴彼得完美生活》

  搜狐娱乐讯,据悉,张娜拉的父亲将于10月29号在北京先锋剧场演出独幕话剧《猿猴彼得的完美生活》,整个话剧全长1小时20分左右,全部用中文台词来演绎。在话剧美术方面邀请了非常具备城市生活感的现代漫画家:何欣(黑猫)先生的参与,并由他为这个话剧手工制作了一个原形人偶。音效与视频方面由他的中国老朋友欧阳永亮担当重任。造型以及灯光邀请则是韩国元老级的高手。

张娜拉父亲

海报

张燃教是韩国话剧演员

  据张燃教(张爸)先生说:来到中国发展已经将近4年,张娜拉在中国朋友的支持下,也获得了一些成绩,这些都要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厚爱,做为娜拉的父亲,也作为一个韩国的话剧演员,我有了一个想法,我想送一个特别的礼物答谢大家,而我最擅长的,就是话剧,所以,我排演了这个独幕剧。如果大家能够喜欢,那对我来说那就是最大的安慰了,今年我已经60岁了,能够在中国的舞台上,以中文演出话剧,那也是我的一个梦想。为这个话剧我花了大量的时间来学习中文,并与我的中国朋友一起商议制作的每一个细节,我现在每天都还在紧张的排练中,但是我真的很享受这个过程,我希望把这种快乐带给大家,我相信这将会是我艺术生涯中最精彩的一幕。

原形人偶
原形人偶

排练中
排练中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娜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