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胡兵杭州英雄救美 展现中国功夫



日本记者会现场
日本记者会现场

  胡兵,这个做过运动员、模特儿、演员、歌手、主持人甚至是时尚杂志主编的男人,如今以多年的积淀轻松游走于世界,从东京到纽约,从电视机到大荧幕,在不断努力和领悟的过程之中,褪却华美的衣袍,显露出真实清晰的恬淡质感。

  近日忙碌于日剧《日本OL》拍摄中的胡兵,因剧情需要,跟随剧组大队人马来到了他的故乡—西子湖畔。久违美丽杭州的胡兵在蜂拥而至的媒体与围观群众中始终将淡淡的笑容挂在脸上,当天闷热不堪的天气似乎也没对他造成任何影响,反复地研究剧本、与合作演员认真对戏,一身黑色唐装的挺拔身影与同样高挑的女主角观月亚里莎在一群工作人员中醒目而融洽。

在当天的拍摄过程中,戏里胡兵饰演的李大龙路见不平、英雄救美,邂逅了来杭州旅游的观月亚里莎,在交换名片时才发现,原来两人属同家公司,只是素未谋面。

  拍戏间歇,因剧情安排而武打中一个袖子被撕落露出健康有型的臂膀及一道长长红色伤痕的胡兵,手拿一个电动风扇,笑称另外一个袖子也掉了会更加凉快。随后又兴奋地表示,在这部日本电视台年底播出的黄金大戏中,会有中国功夫、中国话等很多的中国元素,足见中国文化在全世界的流行,而他自己也一直在勤练功夫,之前几场功夫戏拍下来,听说即使难度颇高,胡兵却是以一次过无NG的让导演也称赞其武打身型好,打得有架式又好看,即便如此,对自己要求高的他还是继续勤奋不懈的练习,渴望能更加帅气地展露拳脚。此次出演的男主人公李大龙是一个怀着憧憬从中国山村来到日本工作的中国研修生,通过自身的努力与出色表现,让身边的外国同事从一开始的排挤打压到欣赏敬佩的过程中,开始审视自身普遍存在的问题,并引发全社会的关注,这真的是件了不起的事情。他的言语间洋溢着骄傲,眼角眉梢绽放着开心,可见时光虽然雕刻了他的成熟,纯真与爽朗的心始终不曾改变。

  谈到此番日剧的首度出演与双语演绎,一向洒脱不拘的胡兵表示,语言对他来说不是障碍,而是他表演的基本工具,与日本演员相互交流学习对方语言也是彼此沟通与拍摄生活中的一大乐趣。虽然日本团队的拍摄方式与国内不同,但他们的表达方式直接、剧本描述清晰、镜头也不花哨,有值得借鉴的地方,他会像以前的每个时刻一样,认真尽力地完成自己的工作。

  日前,《日本OL》也在日本电视台召开了盛大的日本记者会,重要的演员全部出席,而这次最吸引记者的还是来自中国的胡兵,胡兵也首次用日语向大家介绍自己,他在回答记者的问题时谈到,第一次出演日本电视剧,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的演好剧中的角色。10月8日,《日本OL》将在日本电视台晚上10点黄金时段正式播出第一集。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兵 | 李大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