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茱莉产后卖力宣传《调包婴儿》 志在奥斯卡(图)

  当地时间10月4日,电影《调包婴儿》在纽约电影节期间首映,主演女星安吉丽娜·茱莉在爱侣布拉德·皮特的陪伴下甜蜜亮相。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及妻子、女星艾米·莱安、男星弗里·多诺万等人纷纷亮相助阵。

  新文身刻上孩子出生的经纬度

  最近被指患上抑郁症的安吉丽娜·茱莉容光焕发,穿上范思哲露肩裙子、脚踏塞乔·罗西高跟鞋及佩戴御木本耳环及戒指的她,显得精神奕奕明艳照人,绝不像一个患了抑郁症的人。而一个比较有趣的小插曲是安吉丽娜的胳膊上刻着六行个性的文身,看上去像是经度和纬度,最后两行还一模一样,看样子大概是六个孩子出生地点的经度和纬度,这也显示出安吉丽娜对孩子们的极大重视。


  这次是安吉丽娜在七月诞下双胞胎,相隔数个月后首度公开亮相,她透露喂母乳有助保持身材。安吉丽娜透露双胞胎维维恩(Vivienne)及诺克斯(Knox)的身形愈来愈大,而且十分健康:“我经常跟子女到处走,而且忙于喂哺人乳,我觉得这有助于身体的康复及减磅。”被问及再成为闪光灯的焦点感觉如何时,她笑言:“感到有点怪,所以我刚才深深呼吸了一下。”

  早前有消息指“皮安”有意再领养小朋友,她笑言:“我们想有多一些小朋友,不过还会再等一阵子。”安吉丽娜还透露十分喜爱法国,如果时间许可的话,希望可抽多点时间在当地居住。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则大赞安吉丽娜演技好:“她被美貌所累,大家看不见其天分。安吉丽娜其实有点像梅丽尔·斯特里普。”

  《调包婴儿》

  冲着奥斯卡而来

  1999年,凭借《移魂女郎》,茱莉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之后8年,虽然名气越来越大,片酬越来越高,但茱莉似乎一直与奖项绝缘。这一次主演伊斯特伍德执导的文艺片《调包婴儿》,就是冲着奥斯卡而来。

  该片在戛纳获得如潮好评,在美国国内的评分也颇高。许多影评人认为茱莉很有可能入围第81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阵容,美国人喜欢她就像当年喜欢茱莉亚·罗伯茨一样。然而,她的对手也不容小视,《革命之路》的凯特·温丝莱特、《澳大利亚》的妮可·基德曼……主张表扬主流商业片的奥斯卡非常看重票房成绩,茱莉产后不足100天,不顾健康返回美国,卖力宣传的理由由此可见。

  除了宣传新片外,茱莉亦已落实为《功夫熊猫2》配音。前不久,茱莉还表示,有意在《蝙蝠侠前传3》中出演“猫女”这个角色。身着黑色紧身衣的茱莉在诺兰的《蝙蝠侠》中出现,必定是性感至极。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吉丽娜 | 伊斯特伍德 | 克林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