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高山流水》在京隆重开机 于娜加盟饰演女一号

《高山流水》在京开机

于娜加盟《高山流水》饰演女一号

于娜郭涛

  今日上午9点,30集现代都市情感剧《高山流水》在北京国子监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导演季欢、主演于娜、郭涛、李琳等现身开机仪式。众多大腕明星的到来也引来国子监街上参观的游人围观,剧组人员便在这里上香敬拜,开始了为期三个月的拍摄工作。

  《高山流水》是一部讲述了两代人围绕着一幅国宝画轴展开的恩怨风波,汇集了都市情感、悬疑等多种元素,通过两代人来反应传统与现代价值观的激烈碰撞,由于该剧的主线是一副国宝画轴,因此剧组特别选取国子监作为开机仪式的地点,也以此向国粹献礼。

  于娜饰演女一号夏雨荷,她在剧中同郭涛、朱雨辰等人都有很多的对手戏。该剧是近年来难得一见的好剧本,又和中国传统的文化有着紧密的关联,因此能作为女一号来出演,于娜表示非常的高兴。而这次也是同郭涛、朱雨辰等人的首度合作,大家也都非常期待。当天于娜和郭涛一见面就聊得很投缘,而在剧中饰演于娜男朋友的朱雨辰却并未现身。

  据悉该剧将在年底杀青,并会在明年与广大观众见面,由于还有其他两个电视剧马上开拍,于娜会在几个剧组之间辗转拍摄,她也将在忙碌中度过充实而又成绩颇丰的08年。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于娜女排形象观众热评 为《排球女将》...

奥运会正紧张的进行中,近日由于娜主演的青春励志剧《排球女将》也如期的在萤幕中同观众见面了,提起《排球女将》很多观众都会想到上世纪80年代风靡全中国的日...

08-08-21 14:4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