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大S庆生与小S泪洒夜店 侯佩岑盼其勿早嫁(图)

  大S搭加长型礼车去黄立成经营的夜店,长腿踏出车外时,员工还撒了花瓣欢迎。有趣的是,她的高跟鞋在车上悄悄换成军靴,原来,她月前才在这店里受伤,一块肉掀起来,缝了6针,心有余悸,才特别有备而来。
林志玲(右起)、侯佩岑及关颖还上演手牵手上厕所的戏码。

小S(右)感性落泪帮姐姐庆生,让大S也眼眶泛泪。

  大S日前在小S夫妇的安排下提前庆祝32岁生日,整个生日会持续超过8小时,一行人连跑多个场子玩乐,简直像跑马拉松,大S笑说:“体力是还好,但我的肝大概快不行了。”刚从巴黎回来的侯佩岑则表示买了大量面膜给大S,希望她可以敷到老,“现在我和大S都是黄金单身女郎,希望大S不会那么快嫁人!”

  和姐妹淘们看完大S的电影新作《保持通话》后,大家猛夸好。侯佩岑大赞大S“声音、情绪都很连贯”,还沉浸在戏里以致眼眶微红的林志玲赞美大S“连手都在演戏”,“有几幕看她被凌虐,我都好害怕、紧张。
”被问到大S和林志玲谁的演技比较好?大S马上笑说:“势均力敌啦!”看完电影,众人再战夜店,小S几杯黄汤下肚后,一晚两度落泪,抱着姐姐大S说:“今天我最爱的人全部在我身边,真的很开心。”大S最终也泪洒夜店。

  豪华生日

  生日愿望:希望身边每个人都能长命百岁

  生日行程:黄昏去微风广场一餐厅用膳,随后包场欣赏大S新片《保持通话》,最后到夜店开生日派对

  到场嘉宾:小S夫妇、林志玲、侯佩岑、陶晶莹、张小燕、陈建州及女友范玮琪等

  生日礼物:林志玲送古董相架,侯佩岑送一堆面膜,黄立成送名牌限量打火机

  全程埋单:40万新台币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佩岑 |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