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央视剧《相逢在雨后》热播 李佳为爱四处奔波

李佳《相逢在雨后》剧照

  日前,由中央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投资拍摄的大型情感电视连续剧《相逢在雨后》在十一国庆节期间登录央视八套。这部由央视倾情打造的情感大戏中,著名演员李佳领衔主演一个为医治养女绝症而四处奔波的母亲。

  在这部《相逢在雨后》里,李佳扮演了女一号张华一角,是剧中身患绝症女孩儿的养母,“自己是第一次这么歇斯底里的演这样一个母亲,这个母亲让我体会到什么叫母爱的伟大与坚持。”镜头前的李佳极具爆发力和感染力,拍戏时的李佳更是将自己的每个细胞都调整到最佳兴奋状态,几乎到了疯狂的地步,故事虽然没有扣人心悬的情节,但却处处透着普通人的无奈。

  据悉,该剧讲述了一对普通老百姓夫妇在面对一个八岁养女突然被诊断身患肾衰竭后所发生的一连串百曲千折的故事。李佳扮演的养母张华为救养女,不得不开始寻找养女的亲身父母。最终自私的亲身父母被张华的夫妇对女儿的爱所打动,救治了这个可贵的小生命。李佳所扮演的张华在审片时得到了领导的一致好评,夸奖连连。她说:“这个家庭的命运就像无数千千万万个普通家庭的缩影,每个家庭不可能是一帆风顺,但当‘暴雨’过后,一切就恢复了平静,生命的可贵就体现在此,这大概就是《相逢在雨后》片名的由来。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佳 | 张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