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戴菲菲长假养精蓄锐 做宅女和家人共享天伦

  作为调整休息日后的首个十一长假,人们更多的都把旅行作为了过节的首选。不少空档期的明星们也早就安排好了出行路线,国内国外的玩了起来。但戴菲菲却选择了在家当宅女,和家人一起度过长假。在记者采访她时,戴菲菲语气中略显自豪的说出了做宅女的理由“因为我是老师,所以有寒暑假,出行的日子就等到那个时候就可以了。”

  曾经获得过艺术体操世界冠军的戴菲菲退役后就进入了北京大学深造,毕业后留校成了北京大学的一名教师。虽然因为身份特殊,平时也会出席不少演艺活动,拍摄一些杂志大片。但她仍时刻以自己是一名北大教室为荣,并且多次表示了不管自己的演艺事业发展到什么地步,都不会放弃教室这一职业的。在她看来,做一名好老师远比做一个好艺人要更重要的多。

  对于十一黄金周,选择做宅女。戴菲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教师和艺人这两个身份有时候弄的自己真的挺忙的。平时留个家里人的时间是少之又少。正好趁这次黄金周假期,大家都放假。自然工作也就没有那么多了。就想回家里好好的陪下家人,也是让自己好好的休息一下。”戴菲菲还说:“教师和艺人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时间比较宽裕。老师可以放寒,暑假。艺人的时间更是不用朝九晚五。所以大家都放假的时候选择回去陪家人,只有自己放假的时候选择把时间安排给自己。这样才是我的假期最优选择。”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菲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