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43届台湾金钟奖 > 新闻动态

张晨光再度入围金钟奖 影帝有望实现“三连冠”

张晨光入围金钟奖

  日前,第43届台湾电视金钟奖公布了入围名单,共有1079部作品角逐33个奖项,总计有146部入围;颁奖典礼将于10月31日举行。 橙天当红男星张晨光凭借《欢喜来逗阵》出色的演技再度入围最佳男主角。

  素有“台湾最英俊欧吉桑”之称的张晨光,入行20多年,已经两次荣获金钟影帝,先是以《京城四少》首次夺得影帝桂冠,之后又凭借《日当正午》再夺影帝桂冠,今年,再度入围最佳男主角,真是一发不可收拾,更有媒体预言“张晨光有望实现影帝三连冠”。

  但已是两届影帝的张晨光却说:“这次能再度入围很高兴,但至于能否最终得奖宾不重要,只要大家喜欢看我演的戏,喜欢我塑造的每一个人物我就很满足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晨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