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倚天》开拍在即 网友期待熊乃瑾版“周芷若”

顾盼回眸

性感诱惑

  即将于近日投拍的张纪担任制片人,华谊兄弟和华夏视听投资出品的大戏《倚天屠龙记》已进入最后的筹备阶段,剧组赴浙江龙游进行了选景。而日前公布的首批主角名单中,由邓超和安以轩分别饰演“张无忌”和“赵敏”,而另一颇受金庸迷们关注的“周芷若”的扮演者却至今还没浮出水面,令影迷们十分焦急。

  据悉,由于该片由华谊兄弟和华夏视听共同投拍,所以“周芷若”一角用自己人的可能性也非常大。与张纪中有过多次合作的何琢言也被曝出铁定参演,而且有望出演“周”一角。

而华谊另一当家小花旦熊乃瑾,也被网友评为最受期待版的“周芷若”。有网友在网上表示,熊乃瑾眼睛里透着淡淡的哀怨,笑起来又让人感觉阳光明媚,是周芷若最好的人选。

  据了解,《倚天》将于10月18日在金庸先生曾经生活过的龙游开拍,而熊乃瑾近期也在天津拍摄华谊另一部年代大戏,从档期上来看,是否能接《倚天》,暂时还不能确定。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芷若 | 熊乃瑾 | 金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