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付强专场相声晚会 > 付强专场相声晚会新闻速递

众星捧月情暖重阳 相声名家慰问福利院

[提要]  今天是重阳节,为了让第五福利院的老人过一个开心的节日,一场《众月捧星——付强相声专场》昨天在这里举行。现场坐得满满当当,两个小时的演出,老人们笑得前仰后合……[相关内容]

   2008年CCTV相声大赛逗哏金奖“付强”联手国内著名相声艺术家李金斗、李国盛、李增瑞、石富宽、赵炎、孟凡贵、李建华等奉献一场“重阳节相声专场晚会”,众多国内相声名角前来捧场,更特邀侯耀华担纲主持。

视频:付强相声专场
>>>视频:付强相声专场开演 师傅李金斗捧哏

  付强携《众月捧星》班底 重阳节慰问福利院

  昨天下午,相声演员付强带着他《众月捧星》的庞大班底李金斗、李增瑞、孟凡贵、李建华等来到北京第五福利院,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在福利院生活的200多位老人献上了一场精彩的相声演出。

  10月5日,付强刚刚在中山公园音乐堂举办了《众月捧星》相声专场晚会,在相声名家的引领下,观众对付强的印象非常深刻,演出场面,火爆今晚原班人马还将在解放军歌剧院再演一场。 昨天在福利院的演出,孟凡贵、付强等相声演员还特意为老人们创作了新的相声小段,孟凡贵讲起了自己85岁老父亲养鸟的生活,让在场的老人们非常开心,引起了他们的共鸣。

李金斗、李建华

    庆国庆迎重阳 相声界大联盟

  好事成双,喜事连连!青年相声演员付强继夺得2008年CCTV相声大赛《最佳逗哏奖》之后又一力作!国庆节10月5号、7号两天晚上付强将联手国内著名相声艺术家李金斗、李国盛、李增瑞、石富宽、赵炎、孟凡贵、李建华;著名表演艺术家侯耀华担纲主持,在中山音乐堂、解放军歌剧院为相声爱好者奉献两场饕餮盛宴。   据业内人士透露,此次相声专场最为引人瞩目的:一是自相声百余年来首次众多相声名家为一名青年相声演员捧哏,可谓前无古人。二是此次相声专场将奉献给大家的不仅有失传多年的相声名段,也有容纳近年大事小情的相声新作,老段新说的新派相声将给您带来更多的笑声。幽默诙谐的双簧会让您忍俊不住,开怀大笑。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斗 | 孟凡贵 | 李建华 | 李增瑞 | 石富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