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大宝玉”杨洋置身井冈山 与电影前辈感受历史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7日15:10 来源:搜狐娱乐

  由中国电影基金会组织的“电影艺术家九九重阳上井冈”活动近日正式拉开帷幕。新版《红楼梦》摄制组紧急协调时间,最终腾出主演蒋梦婕、杨洋、李沁、唐一菲、马晓灿等五位主演的宝贵档期。在著名制片人李小婉女士带领下,五位新《红》主演亮相江西本土选秀节目《红歌会》,受到当地观众的热烈欢迎。

  出席此次活动的老艺术家包括:于蓝、于洋、刘士龙、葛存壮、管宗祥、杨静、祝希娟、王铁城等电影界前辈,对于杨洋这样的年轻一代演员来说,一下子见到这么多前辈演员,兴奋之余也倍感荣幸。杨洋随电影前辈们到茨坪毛泽东旧居参观体会着过去艰难的岁月,听着讲解员的讲述、和于洋爷爷等老前辈对自己的教诲,愈发感叹当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很庆幸能有这样一个机会给我身临其境的感受革命历史,在演好贾宝玉的同时,我要时刻铭记中国的历史,发扬艰苦朴素、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这样才能对自己的演艺道路有帮助,也是作为一个中国人所不可缺少的。”他说。

  据悉,学舞蹈出身的杨洋还将在接下来的活动中给大家表演新疆舞。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