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出席《剑蝶》首映 透露阿娇今年肯定不复出

  蔡卓妍(阿Sa)前晚出席电影《剑蝶》(香港名:《武侠梁祝》)在香港的首映礼时透露,阿娇还没决定何时复出,但肯定不是今年的事,要等公司安排。她也表示,曾开会研究过各自发展,但目前仍希望两人一起在唱歌方面发展。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由吴尊与蔡卓妍(阿Sa)主演的电影《武侠梁祝》前晚于香港举行首映礼,阿Sa在现场表示,原本想邀请阿娇来欣赏,但怕现场人太多,加上露面时机不对,最后她没有来。

  阿Sa称,阿娇还没决定何时复出,但肯定不是今年的事,她会等公司安排。

  当问及阿Sa为何不作个人发展时,她说,最初是她们两人一起发展,现在她只是独立拍电影和广告。

  记者指天下无不散之筵席,阿Sa承认曾开会研究这个问题,但目前仍希望可以一起在唱歌方面发展。

  据报道,阿Sa当日坐着大红花轿出场,一身白马王子造型的吴尊手持长剑将轿门的红帘揭开,拖着身穿红裙的阿Sa出来,一对新人看起来十分甜蜜。当晚阿Sa打扮得极有女人味,吴尊大赞她很漂亮。

  除了两位主角外,导演马楚成、动作导演程小东、演员狄龙、谭俊彦、冼色丽、樊少皇等均有出席,而郑希怡、洪卓立及杨受成太太也来支持阿Sa。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 蔡卓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