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中国电视剧辉煌30年 > 新闻动态

30年最具影响力导演、演员颁奖礼征集观众评语

  金秋送爽,杭州生态园杯•中国电视剧辉煌30年庆典暨刘欢、齐秦欢唱会,将于10月24日晚在杭州萧山体育场隆重举行。活动组织单位《大众电视》联合搜狐娱乐征集获奖导演、演员评语。这些评语将一改过去由作家撰写颁奖辞的方式,将直接来自广大观众的赞美奉献给电视艺术家们。

  考虑到10位获奖导演和10位获奖演员将在颁奖现场揭晓,网友在撰写“观众评语”时,可参阅搜狐娱乐受权发布的“中国电视剧辉煌30年”最具影响力导演、演员展评名单,你只要写下自己喜欢的任何一个或几个导演、演员的评语即可。

  本次评选活动的范围是1978年至2008年30年来我国各级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中的导演和演员。候选名单和选票发布后,共有6300多万观众积极参与,网络及报刊选票的计票工作已接近尾声。目前,著名导演康洪雷、李少红、王扶林、赵宝刚,著名演员赵薇、黄晓明、六小龄童、陈坤等人的票数遥遥领先。

  在谜底即将揭晓的时刻,我们期待着您写下对这些知名导演、演员的评价、期待和祝福。

    ·征集观众评语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