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光洁《浴血》演绎传奇人生 看革命烈火熊燃

李光洁《浴血记者》剧照

李光洁《浴血记者》剧照

  曾因《亮剑》、《武林外传》等剧勇创收视神话的三大影视巨头东上海、三九文化和东亚国际文化在经历长时间的沉淀后,再次强强联合,以大手笔制作了气势恢宏的二十二集大型谍战连续剧《浴血记者》,该剧在经历50天的紧张拍摄后,将于本月初杀青。

  在这个动荡、浮华的年代,身为富家子弟却充满正义感的冷言(李光洁饰)在面对国仇家恨的并存,他挥别了“花边记者”的身份成为了一名坚决抗日的爱国志士;在看透国民党的腐败面目后,他毅然的成为了革命志士。在与伪革命分子周旋的过程中,又因特殊经历卷入了重大历史事件,他以新闻记者的敏感和职业操守,在冒着生命危险的情况下亲历并发表了罗兰-日军绑架儿童案、汪精卫与日本勾结经过、方世龙绑架案、上海接收运动、审判汉奸案、上海经济改革运动、国民党偷运物资去台等重大事件的新闻报道后,成为了当时上海新闻界深具传奇色彩的记者。

  当命运的多舛与冷言开着似有似无的玩笑,这位传奇的新闻记者为我们展现了一幅为革命奋不顾身的感人场面。作为近几年与“谍战戏”颇有缘分的李光洁,此次凭借精湛的演技和俊朗的外形出演冷言的角色,李光洁表示:“这部戏吸引我的是情节,人物年龄的跨度对我的演技是一大考验,我正尽我权利去演,相信观众会喜欢!”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冷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