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爱呼2》林申林嘉欣共浪漫 意外心跳娱乐全场

导演张建亚在给林申、林嘉欣讲戏

  近日,电影《爱情左灯右行》(《爱情呼叫转移2》)继续在北京某酒吧拍摄浪漫温情戏份,主演林申与林嘉欣,共享烛光晚餐。

  拍摄中,林申一本正经的向林嘉欣倾情表白“爱的蜜语”,美女林嘉欣却顾左右而言他,嬉笑中两位旧识尽显暧昧情愫。在正式开拍时,全场都安静了下来,可正当林申向林嘉欣表白到“关键时刻”,不知酒吧何处隐约传出一阵有节奏的“咚咚”敲打声。在导演喊“停”后,大家不约而同的开始寻找声音的来源。原来,酒吧隔壁正在装修,这个敲打的声音是装修工人发出的。这时,张建亚导演开玩笑的说:这个声音可以理解为男主角林申表白时紧张的心跳声么?一句话逗笑了所有的工作人员,使大家紧张的心情顿时放松。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嘉欣 | 张建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