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国庆节济南露脸 徐静蕾:我已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徐静蕾曾一度与作家王朔、韩寒传出绯闻,日前有消息传出老徐要结婚嫁人了,新郎是与徐静蕾有着亲密关系的黄觉。网上有消息称,两人将于国庆期间领取结婚证,并于明年情人节举办婚礼。国庆节期间,徐静蕾到济南出席其代言的某名表的宣传活动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提及领结婚证的事情,徐静蕾予以否认,不过她表示,“我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幸福,我和他生活得很好。”

  最近一年多的时间,徐静蕾主要的精力在自己的电子杂志上,出演的影视作品很少。记者了解到,徐静蕾将要导演的一部新片,就是从2007年一直在筹备中的《宫里的日子》,影片讲述的是武则天的故事,之前曾传出徐静蕾自己将自导自演该片,后又传出徐静蕾将邀请章子怡主演该片。

  除了事业,徐静蕾的感情也很受关注。之前王朔、韩寒都与徐静蕾传出过绯闻,她现在的绯闻男友,则是模特出身的影视演员黄觉。

  7月初,老徐结伴“绯闻男友”黄觉出游美国。当时就有人传出了他们结婚的消息,因为二人无名指上都戴了戒指。国庆节之前,有自称知情者称,徐静蕾、黄觉会在国庆节期间登记,成为合法夫妻,不过婚礼将在明年情人节举办。对这一消息,黄觉的经纪人表示,“黄觉正处于事业上升期,是否有空结婚现在很难说。但在长假期间抽空领证的时间应该还是有的。”而徐静蕾也不回避,只是说,长假期间结婚的说法是假的,“我已经找到了自己的爱情归宿,我现在很幸福,至于结婚与否,我感觉和幸福无关。”很显然,徐静蕾默认了媒体关于她和黄觉传绯闻的说法。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静蕾 | 韩寒 | 王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