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李欣汝做秘书兢兢业业 吴其江当军师马马虎虎

  湖南卫视和响巢国际联手推出的自制偶像励志喜剧《丑女无敌》已经开播,其诙谐幽默的剧情让观众忍俊不禁。

  《丑女无敌》围绕“概念”广告公司讲述了从老板到员工各种形形色色人物的精彩故事。其中“概念”公司帅哥老板费德南(刘晓虎饰)的左膀右臂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林无敌(李欣汝饰)作为一个金融高材生,就因为面容奇丑连投18份简历都没找到工作,碰巧帅哥上司费德南急需一个可以信任的业务能力又强的人来帮他打理公司,所以林无敌有了可以施展才能的空间。不料林无敌见到老板第一眼就爱上了这位帅哥,做起事来也是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对费德南无比忠诚,就连为费德南保管他那些“重要客户(各类女友)”的资料都感觉只要能为他做事就很幸福。林无敌的努力也同样使公司的业绩蒸蒸日上,可算是费德南的一大功臣。费德南从强忍着对林无敌这极品丑女的“审美恐惧”到逐渐对林无敌丑女外表下的能力才华忠诚感到兴趣以及产生信任。但最后两人的感情到底发展到什么程度就要看观众的意见了。《丑女无敌》的制作方表示,观众的意见将对《丑女无敌》以后的剧情产生影响。

  费德南除了林无敌外还有一个“跟班”就是吴庸(吴其江饰演)。吴庸本来自己经营一家广告公司,后因为无心发展,折算成股份加盟了概念,成了副总经理。由于费德南和吴庸两人在享乐方面臭味相投,很快结为狐朋狗友。吴庸常带费德南结识美女,找好地方玩,渐渐成为费德南的狗头军师,总是出一些歪点子,有时让费德南陷入很大的麻烦当中。在费德南遇到各种各样状况的时候,吴庸不仅要给费德南“出谋划策”还要做费德南的挡箭牌,时常收拾烂摊子。吴庸在个人问题上也并不好过,色大胆小的他可谓是名副其实的“色羊”,在泡妞过程中总是弄的焦头烂额,美女的一个微笑一个拥抱就能将他摆平。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德南 | 吴庸 | 费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