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从红色到时尚”童蕾多年磨砺 不改清新本色

童蕾不改清新本色

童蕾不改清新本色

童蕾

  一部《亮剑》成就了童蕾。一部《谁懂我的心》改变了童蕾。从入行至今,童蕾的标签从“红色恋人”到“时尚美貌”这个转变她仅仅用了两年。

  《亮剑》中的她粉碎了女演员漂亮不能出演革命剧的“谣言”;

  因为拍《红色记忆》,她剪了心爱的长发;

  因为《青春之歌》她获得了入行的第一个奖项;(电视剧最高奖项——金鹰奖)

  因为《震撼世界的七日》“英雄蒋敏”一角她第一时间赶赴四川,捐款捐物泣不成声的完成角色;

  因为《谁懂我的心》她变成了一个最专业的“业余心理咨询师”;

  纵观这些电视荧幕上主旋律电视剧大片几乎都跟童蕾有着密切关系。所以之前有媒体称2007是“童蕾年”一点都不为过。而2008年童蕾用她的努力迎来了一次又一次的抽丝破茧的完美转身。

  慢慢地红色印记从童蕾身上褪去了,不管是《谁懂我的心》中心理咨询师一角的成功,还是刚刚拍摄完毕的新戏《绝地逢生》中的少数民族“百灵鸟”女孩一角的突破;还是她正在拍摄的央视大戏《杏花魂》一戏中温婉风情大气的“女当家”……问道什么是她挑选角色的关键原因,童蕾认真的说“好剧本、好导演、好的合作班底,都是我挑选角色挑选戏的一个绝对因素。我是一个比较冷静的女孩,我做任何事情都会考虑很多,所以这一点其实有一点点不适合做演员,演员相对比较感性嘛,但是我觉得女孩子要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要不后悔,抓住每一次美丽的机会,努力不留遗憾就对了。”

  这个洋娃娃般的小女生在“角色中”成长成了今天这个独当一面的优雅女子,有着自己的思想,有着自己的坚持,在鱼龙混杂、竞争激烈的娱乐圈博得了今天的好名声,她有她的优秀之处和过人之长,就如她博客上她的粉丝给她的留言:

  自古佳人出水乡,不着脂粉自生香。

  秋波望澈寒冰水,素妆也使月羞光。

  妩静不让古蛾皇,凤羽方可做霓裳。

  谁能描尽丹青笔,纵使隔卷也芬芳。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