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本山嫁女未请圈内大腕好友 自爆曾托人相亲

  今年喜事特别多,十月更是结婚的好日子。昨天(6日),赵本山也选在了这样的时节风风光光地嫁女儿——他的大女儿赵玉芳和夫婿汪洋在老家铁岭某星级酒店喜结良缘,赵本山携赵家班弟子们组成了庞大的娘家阵营,喜气洋洋地祝福一对新人,现场时时洋溢着温馨感人的气氛,赵本山更以父亲和岳父的双重身份殷殷叮嘱一对新人要“好好过日子”。


  本山低调未请圈内大腕好友

  以赵本山在演艺圈的人脉,昨日的婚礼原本应该是星光熠熠的大场面。但赵本山却异常低调,甚至没有通知任何圈中的好友,只有身边的至亲和徒弟们出席。用赵本山的话来说,“嫁女儿是家事,就不麻烦大家伙儿了,如果邀请北京的那些好朋友们大老远前来吃喜酒,未免太过兴师动众。”所以,除了本山艺术团的二人转艺人们,几乎没有明星大腕们的身影。

  女婿是地道的铁岭人

  不过,和普通人相比,本山嫁女儿的场面还是“豪华型”的,这从停在酒店门口的名贵车辆就可见一斑,其中不乏宾利等顶级名车。而婚礼现场的布置也颇具匠心,巨大的LED屏幕、心形的蜡烛烛台、无处不在的鲜花,都显示着这是一场很别致很用心的婚礼。据了解,赵本山之所以选在老家铁岭办婚礼,一方面是想低调,一方面也是因为女儿小芳现在的身份是铁岭某局的公务员,而女婿汪洋更是地道的铁岭人。

  希望女儿永远自强自立

  有传闻说本山女儿的陪嫁高达300万,而且还不包括车和房。对此,本山及身边人没有正式回应。倒是本山在婚礼现场的祝词很是语重心长:“小芳,你不能因为是我闺女,就欺负人家汪洋。两人要一起携手好好过日子。”说完,老赵转向女儿殷殷叮嘱,“小芳,爸爸虽然不和你住在一起,但你永远是爸爸的女儿,爸爸会一直照顾你的。但你也要自强自立,你们要自己努力好好工作。"接下来他对女婿汪洋也有一番掏心窝子的话:"别因为是我的女婿就有什么压力和不自在,如果在小芳那儿受了委屈就和我说,有什么困难就吱声,从此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

  老赵这番见真性情的大实话和祝福,感染了现场很多人,亲朋好友纷纷落泪,而老赵自己也是眼眶泛红,流露出对女儿的不舍之情。

  曾托人安排女儿相亲

  据了解,赵本山与前妻所生的大女儿赵玉芳今年已经29岁了,这些年为了女儿的婚事,赵本山没少四处张罗。3年前,赵本山在某次接受记者采访时,还特别提及女儿终身大事的话题:“我大闺女可好了,特别朴实、懂事,从来没让我操过心,就是总找不着对象让我着急”。

  为了这个女儿,赵本山自己曾委托朋友给女儿安排过好几次相亲,“有部队的,有公务员,条件都挺不错,就是看不对眼,看来还是缘分没到。”如今,女儿终于完成了人生大事,对于赵本山来说也算是了了一桩心事,而他送给女儿最好的结婚礼物,不是什么名贵的财物,而是“好好过日子”的质朴话语,表达了一颗普通却深挚的慈父之心。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小芳 | 赵玉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