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央视将播《李小龙传奇》 碟片“单挑”收视率

  本月12日,备受关注的电视剧《李小龙传奇》将登陆央视1套黄金档,首映发布会就在今天(7日)举行。

  作为央视预购的年度大戏,《李小龙传奇》早在今年年初就开始了宣传,滚动播放的精美宣传片更是吊足了观众胃口,但半年多过去了,观众们在电视上没能看见这部剧,却在碟市上和网络间看到了该剧的火热开播。
这让不少观众很恼火,纷纷指责央视“太能忽悠人了”。

  主角有戏

  形神俱备获得肯定

  《李小龙传奇》自开拍之日起就备受关注,不仅仅是因为剧中群星云集,最主要是因为饰演李小龙的不是别人,正是周星驰旗下的艺人陈国坤。早在《少林足球》中,他扮演的守门员就因外形酷似李小龙而引起了外界乃至周星驰本人的关注,后来更是从上百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主演《李小龙传奇》的资格,无论在外形、演技还是动作表现上都令制片方和李小龙的亲人非常满意。

  剧组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这部剧首次以纪实手法最真实地再现了李小龙从18岁到32岁的人生经历,在展示他武术功力的同时也体现出他的励志精神,作品的文化含量和内容多维化程度肯定都要超越以往的同类作品。”此外这位负责人还透露,李小龙的初恋故事在该剧中占有很重的戏份,非常令人期待。

  央视自信

  碟片先行不影响收视

  作为央视在2008年推出的年度大戏,《李小龙传奇》题材新颖独特,演创阵容强大,仅聘请的好莱坞演员就多达十余位,这在国内电视剧制作市场还从未有过。所以,该剧被称为“2008年最值得期待的电视剧”之一,创下高收视率也该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不过,碟片的先行上市却为预期的收视增添了阻力。

  记者了解到,《李小龙传奇》的套碟早前就已上市,之后网络上的视频也开始大面积流传,很多观众都已经“先睹为快”了。这势必会影响该剧未来开播后的收视率。

  记者为此采访了央视影视部的负责人员,对方表示,央视方面已经知道发行公司发行了该剧的碟片,但“这并不会影响接下来的播出计划,因为看过的人毕竟不多”。对于该剧宣传了半年多却迟迟不播的原因,对方表示,央视把《李小龙传奇》视为今年的重头大戏,“一定要找一个最适合的时间来播才行,等1套播完后,央视8套在11月4日还会重播”。(记者孟丽) (来源:华商晨报)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龙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