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派拉蒙与梦工厂“友好分手” 合作项目对半分成

派拉蒙与梦工厂
派拉蒙与梦工厂

  搜狐娱乐讯 美国派拉蒙电影公司曾以16亿美元的天价收购梦工厂,近日却悄然签定了“分手协议”,在剩余的40项电影合作项目中,派拉蒙和梦工厂将各把持15至20个项目的主导权,双方也保留了继续联合出资拍摄电影的权力。目前,由双方合作却尚未杀青的电影,包括斯皮尔伯格执导的《39条线索》、《芝加哥七君子的审判》和萨沙-拜伦-科恩主演的喜剧片《愚人晚餐》,具体解决方案将进一步制定,好在斯皮尔伯格将继续监制《变形金刚2》。

  在梦工厂与派拉蒙合作的三年中,出品了包括《变形金刚》、《后窗惊魂》、《光荣的冰刀》等诸多卖座电影,不过,早前因资金周转不力而寄人篱下的梦工厂,在彻底恢复生机后,又滋生了自立门户的想法,或者说是想尽快摆脱派拉蒙在主流商业大片上的控制体系。在这份分家协议上,梦工厂与派拉蒙都保有各半的项目合作权,在根本上解决了纠纷。而派拉蒙在终止与梦工厂的合约后,也在一定程度上抛却了经济负担,可谓达到了双赢互利的效果。

  当然,派拉蒙和梦工厂分家带来的内部人事调动是不可避免的,梦工厂当年的创始人之一大卫·格芬将不会入主分家后的梦工厂,而原来梦工厂的项目制作总监亚当姆-格德曼将留守大东家派拉蒙,担当非常重要的上层职位,布莱德-韦斯顿将继续担任派拉蒙的项目制作总监。另悉,目前梦工厂与派拉蒙仍处于藕断丝连状态,而这种状态最早也要持续到2012年,因为除了剩余的合作项目之外,现任梦工厂CEO的杰夫瑞-卡森伯格主要的梦工厂动画工作室,与派拉蒙的合作协议要到三年后方才终止。

  “分手协议”正式生效后,独立出来的梦工厂将可能与印度宝莱坞Reliance ADA Group集团进行合作,对方将向梦工厂提供超过5亿的周转资金,用于未来几年的电影制作。值得一提的是,印度财团的插手和梦工厂的单飞,之所以未能引起的太大的震动,是因为派拉蒙总体上对几年来的合作结果表示满意,派拉蒙CEO布拉德-卡瑞表示:“我们与梦工厂的合作非常成功,无论是在电影拍摄和资本运营的创造性上,都令人满意。”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皮尔伯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