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网友声讨评委文雅不“文雅” 八方声音挺朱洁

《绝对唱响》评委文雅

  《绝对唱响》与华谊携手以来,文雅从海选至今一直担任评委,她也是签约华谊音乐的第一道关。10月4日的《名师高徒》和《绝对唱响》中,自从孟楠淘汰“黑幕说”之后回归评委席的文雅却一改往日的亲和作风,对相貌并不出众的朱洁直言,“没有外表的艺人在十年前OK,但是十年后第一眼看的就是外貌”。

  在《绝对唱响》9进8的比赛中,朱洁稳定的发挥出自己水平,一首《人间》完全展现天籁的好声音,但“好声音鉴定团”的李骥却是尖锐的问:“我们(林志炫)因为外形三年找不到公司,朱洁可能也会遇到同样遭遇,请问文雅你们公司会签她吗?”这个尖锐的问题有点突如其来,但是显然文雅也早有准备:“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歌手的外形成了第一位的考虑,而声音却被放在了旁边。如果我们签下朱洁,必须考虑两个问题,一是该如何包装她,二是她的市场接受度到底怎么样?我们很难。”

  这番言论顿时在网络上炸开了锅,“最毒妇人心,在无形中打击别人”、“请文雅不要再打击选手自尊心了”、“不签朱洁就是华谊的损失”,更有甚者还联想到之前文雅力挺的双王,“文雅是不是很花痴?力挺的选手都是男生,就看到王睿帅王艺全才了,眼里没有别的选手”。

  对于种种非议,文雅到是相当理智,“我点评绝对不会带着个人色彩,评委是给出专业建议的,当然包括优点和不足,我相信朱洁反而会鼓足勇气证明给我们看,大家也不要小看了朱洁爆发的能量,我们拭目以待好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