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3D数字影院成趋势 杜比实验室宣布新计划

  中新网10月7日电 杜比实验室(NYSE:DLB)日前宣布在2007年10月上市以来不到一年的时间内,杜比3D数字影院系统的出货量已经超过500部,覆盖24个国家。杜比已经成为了欧洲和亚洲3D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在北美的销售量也迅速增加。

  “杜比3D技术已经被电影界看作是最佳的3D电影放映技术,影院方和客户都是这样认为的。全世界的影院都选用我们的系统来提供数字3D电影的最佳视觉体验,”杜比实验室主管全球销售、产品和服务的副总裁John Carey说道,“我们对杜比3D产品在中国、日本、南美以及东欧地区取得成功感到非常高兴。而我们在北美的销售量也在持续上升,我们欢迎全球更多的新影院加入到杜比3D家族中来。”

  好莱坞剧院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Clyde Cornell表示:“好莱坞剧院为自己能够给客户带来最佳的体验而感到自豪,而杜比3D数字放映系统正是我们所寻找的那种能够提供最佳观看体验的产品。35年来,杜比一直是电影业中可靠和值得信赖的品牌,它给我们以信心,相信杜比实验室能够在实现向数字3D和数字电影放映的过程中为我们提供所需的支持。”

  全球普及

  杜比实验室是全球市场上数字3D技术的领先提供商。在欧洲,杜比3D数字影院系统的出货量已经达到280部,覆盖范围包括德国、意大利、波兰和俄罗斯等国家。同时,通过远东的销售网络和分销店,杜比3D系统在亚洲的出货量也达到了大约100套。亚洲对3D电影的期盼已经形成潮流,这促成了一系列的业务,其中包括日本的T-joy和菲律宾的Gateway Cineplex等。

  Uniprom的首席运营官Manuel M. Atacador表示:“能和全球领先的娱乐技术提供商杜比实验室合作,Gateway Cineplex 10 感到非常自豪。我们也非常高兴地宣布,Gateway Cineplex 10 是菲律宾第一家同时采用杜比数字电影服务器和杜比3D系统的影院。而且,Gateway Cineplex 10给10家剧院装备了最先进的杜比认证音响,并承诺要为电影爱好者提供最佳的电影娱乐体验。

  自2007年进入市场以来,杜比3D系统在北美的安装数量已经达到大约150套。杜比3D已经在美国西部、中西部和南方区域的主要市场获得增长,这为杜比3D带来了大型和独立的连锁影院客户,包括ArcLight影院、好莱坞剧院、Malco剧院、Marcus剧院和Warren剧院。

  “Malco剧院不断被高质量、可靠的杜比3D解决方案所震撼,并且由于我们已经尝到了成功的甜头,再加上不断有新的3D产品开发出来,我们已经安装了更多杜比3D系统,”Malco剧院负责运营和技术的副总裁Mike Thomson说,“杜比3D对观众有巨大的吸引力,它能够提供无可比拟的3D观看体验。因此杜比能够在这样短的时间内获得如此惊人的增长业绩也就不足为奇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