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阿SA甜蜜喂牛排 吴尊新片首映式个性庆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7日10:48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武侠梁祝》昨(10月6日)晚在台湾举办首映会,男女主角吴尊、阿SA,以及导演马楚成纷纷现身台北信义威秀出席首映,此外资深影帝狄龙之子谭俊彦也出席台北首映,现场除了爆满的人潮与媒体之外,周杰伦也特别送来花束祝贺《武侠梁祝》大卖。

  吴尊昨晚在香港的首映会上,居然看着看着就落下男儿泪来,吴尊表示是因为看到剧中阿SA要与狄龙大哥父女分离,让他想到现实生活中他也因工作与家人分离的情况,不禁感动得落下泪来。

  电影首映后,即将在十月九日正式上映,而隔天十月十日也正是男主角吴尊的生日,电影公司特别运用巧思,将电影中用“两斤酒一斤肉”庆功的剧情搬到今天的首映会现场,没有平常的蛋糕庆生,取而代之的是送上两斤酒和一斤肉,让吴尊感到十分新奇有趣,而吴尊也与阿SA、导演、以及长官们,共同干下生日礼物的两斤酒,祝贺电影大卖,虽然今天首映会上没有准备蛋糕,但是挤爆现场的贴心影迷,早就准备了蛋糕要送给偶像吴尊,此外“飞轮海”的三位团员也到场献上捧花,一方面祝贺吴尊电影票房长红,另一方面也祝贺吴尊生日快乐。

  不仅有电影公司送酒送肉、飞轮海团员捧花到场、女主角阿SA也表示希望有时间的话可以偷偷去帮吴尊买个生日礼物送给他,贴心之情让吴尊感动不已,现场阿SA也特别亲手切下电影公司送的牛排喂吴尊,甜蜜的样子让大家羡煞不已,而两位俊男美女的合作也堪称为今年度的最佳屏幕情侣。

  最近在台湾吹起的裸泳换票房风,在《海角七号》票房破三亿大关的加持下继续延烧,而这样的潮流也吹到吴尊身上,从偶像剧《篮球火》到电影《武侠梁祝》,大家都极度渴望看到吴尊裸体,不过有个性的吴尊不脱就是不脱,他也不愿意跟随这股潮流,吴尊表示票房首周若真破八千万佳绩,都是大家的功劳,他一定请大家吃饭犒赏所有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