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贾斯汀罗马浪漫求婚 古董钻戒套牢洁西卡-贝儿

  据台湾媒体引述英国“人物”周报,贾斯汀和贝儿上周到罗马参加友人婚礼并顺便度假,贾斯汀在假期最后一晚突然求婚,让贝儿喜出望外。知情人透露:“罗马是个很浪漫的城市,气氛很适合求婚。贝儿非常高兴,期待有场盛大的婚礼。”

  贾斯汀曾和布兰妮与卡梅隆·迪亚兹交往过,最近2年和贝儿在一起,总算决心要定下来。2人这次到罗马,主要是参加与贝儿在电视剧“7重天”中饰演姊妹的女星比佛莉·米契尔的婚礼,共有7位伴娘,贝儿是其中之一。

  据悉,贾斯汀9月23日在罗马买了一颗骨董钻戒当作订婚戒指,以及钻石手镯,显示早有“预谋”。贝儿则是在9月上旬陆续将所有家当全数搬进小贾位于好莱坞的寓所,看来也是早有准备。

  不过,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小贾求婚后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打越洋电话回美国给母亲琳恩。琳恩很护小贾,到现在还帮儿子洗内衣裤,指挥贝儿下厨该做什么菜,甚至还找占星师卜出两人在一起不会有好结果,非常难缠。小贾费了一番唇舌,总算让贾母回心转意,表示很为两人高兴。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斯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